濕冷的冬天總算結束,最近天氣充滿著春天氣息呢! 想著下月的旅遊計畫,讓我的心情頓時開朗了起來....
 
            四月份....即將在公司屆滿一年,時間過得真快,不是嗎?!~總覺得前面還有很多事情在等著我學習及了解,但人的墮性如同"需求遞減法則"..隨著時間的增加,學習的衝動是與之相反,或許是知道什麼是自已想要的,進而找到其他學習的出口,讓自已覺得更自在,在公司既有的法則中,找到樂趣,畢竟工作是一成不變,但它卻佔用我們生命中很大的時間,所以唯有找到其他有趣的事情,而來豐富自已的生命。
 
          好久沒去T.B吃飯了,上次去是生日時,總覺得它在我生命當中佔很重要的成份,一時也無法形容那感覺,除了曾經在那工作過的同事,才能瞭解這種感覺吧! 這次為了慶祝我滿一年,約公司好友一同用餐,最希望的就是要吃師父們的甜點....,想到這就很開心....^o^....期待下周三的來到....
 
          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是我第一次想去看音樂劇,很期待四月份的上映,為了更了解這部劇,也買了DVD回來看,在有預期的心理下,看現場時也易融入其劇情中,不然前面人物不清楚,後面就更慘不是嗎!~在這部劇中最特別的是..."美麗的死神"...從一開始就沒離開過他們的周遭,因為開始就告訴大家...它註定就是悲劇....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借哦!
 
         四月份還有一件事,就是要去日本找 Chachi,第一次出國的我,覺得超興奮,對東京充滿了期待呢!~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哦!~我會好好計劃行程,免得變成她的壓力~ 不過這計劃可不能讓我老媽知道,不然我就出不了門 ..>O<.. 決定先斬後奏...
 
         四月份還得履付對我家老板的承諾,就是學會並了解系統的Query --- 我會下月一起完成....這樣才不會覺得有罪惡感....對公司來說..我至少學習一項新技能,(唉....對我人生計畫來說並無任何差別... ) 
 
==== ======= ====== ====== =====
 
         第一次聽到Phil Collins(菲爾柯林斯)歌曲,就被他渾厚的嗓音所吸引,仔細聽可以聽到他嘶喊的情感唱腔,此社會寫實片「再看我一眼」創作主題曲Against All Odds(Take A Look At Me Now),去年我購買了他精選合輯,真的超好聽......
 
Against All Odds (Take A Look At Me Now)

How can I just let you walk away, just let you leave without a trace
When I stand here taking every breath with you, ooh
You're the only one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我怎能讓你就此離去
讓你不留痕跡的離去
當我佇立在此,與你一同呼吸
畢竟你是唯一真正了解我的人
 
How can you just walk away from me,
when all I can do is watch you leave
Cos we've shared the laughter and the pain and even shared the tears
You're the only one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你怎能就這樣離開我
當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離去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分享歡笑、痛苦
甚至分享淚水
畢竟你是唯一真正了解我的人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oh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And 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
just the memory of your face
Ooh take a look at me now, well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And you coming back to me is against the odds and that's what I've got to face
那麼,再看我一眼吧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這兒已沒有留下什麼
能讓我想起記憶中你的容顏
此刻,再看我一眼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要你再回我身邊,已是完全不可能
那是我必須面對的

I wish I could just make you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and see me cry
There's so much I need to say to you,
so many reasons why
You're the only one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但願我能讓你回頭
回過頭來看我在哭泣
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有太多的疑惑
畢竟你是唯一真正了解我的人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well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And 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 just the memory of your face
Now take a look at me now, cos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那麼,再看我一眼吧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這兒已沒有留下什麼
能讓我想起記憶中你的容顏
此刻,再看我一眼
只因空中一片冷寂

But to wait for you, is all I can do and that's what I've got to face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cos I'll still be standing here
And you coming back to me is against all odds
It's the chance I've gotta take

但是,等你便是我唯一能做的
也是我必須面對的
此刻,好好的看我一眼
因為我將一直佇立在此
要你回我身邊,雖然是完全不可能
卻是我唯一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 Kelly 的頭像
    H Kelly

    H Kelly的部落格

    H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