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高中時期,坐隔壁的同學超愛..BEYOND樂團,經常錄製他們的歌曲給我聽,真的好好聽,很不同於當時流行音樂,往後自已也經常買他們的專輯.它們很的很讚!
      主唱-黃家駒逝世,也都已經快15年了..."海闊天空"(這張專輯真是經典!)這首歌..我從高中聽到現在..呵!..還是那麼好聽(當然其他首歌也都很好聽哦..^^..),當時的我並不太喜歡他們國語作品( 但我喜歡它們製作的音樂),主要當時的台灣唱片公司為了要迎合市場,讓他們的國語歌詞少了一些味道,很可惜!在我畢業之後也鮮少遇到有人談起這個團體,不過它們真的很努力做很好的音樂給大家..如果大家有仔細聽他們的歌..每一首都是有故事性的哦! 最近上網查看BEYOND的音樂,沒想到還蠻多人注意的嘛! 雖然它們最後解散了....Beyond fans 雖漸漸減少. 但始終還有 Beyond fans 囉!
如果有看他們現場的人會很感動..鳴!
 
團長---黃家駒 (已逝)
吉他手---黃貫中(PAUL)
BASS手---黃家強
鼓手--葉世榮
 
主唱-黃家駒逝世之意外-- 
1999年 6/24日 凌晨一點時,beyond在日本電視台錄製遊戲節目。由於前一日舞台被水濺濕,演員不小心打滑而使舞台背景板脫落衝擊到"家駒",以及主持人<內田光良>一起從高約2.27米的舞台上跌落,家駒頭部著地,重傷昏迷,導致急性內出血,6/30日家駒在當日下午三點十五分逝世。享年三十一歲。
 
    實在是太多首值得聽的歌了....  
     光輝歲月  &  情人  & 長城 & 大地 &  遙望 真的愛妳 (給媽媽的..超好聽!) ... 寫不完...反正好聽的歌很多啦!
 
 海闊天空 - 作詞:黃家駒 作曲:黃家駒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為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 Kelly 的頭像
    H Kelly

    H Kelly的部落格

    H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