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少運動的我,在2008年居然參加了-8/31NIKE 馬拉松-10公里 及 12/21 ING台北馬拉松-9公里,為什麼會參加?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去看看,路上慢跑的感覺,應該很不錯吧~又有很多人陪你一起跑,哇! 一定很壯觀...主要是好奇心,跟哪來無稽幻想,促使我和同事Miya一起參加了Niike馬拉松十公里 < 從市政府-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大直河濱公園 > ...很少運動的我,在當天跑到三公里,就不行了,開始快走 ,要不是有Miya堅持陪我..在旁邊督促我一定要到終點才行,且身上沒有錢可以坐車>< ( 因為放在Miya的朋友車上)..那時心中想.."知道在身上放些錢,中途還可以先去吃早餐再達終點",整個很不爭氣的想法,不過當看到終點的我,超級開心的啦!~拚命灌免費的運動飲料 ,整個攤坐在地上呢! ( 當天跑較慢,只有在四公里的水站喝過,到八公里水站的水就被喝光了..那時心中想...水會被喝光耶!..有沒有搞錯呀! 我還有二公里耶!) ,回家後的我,就累的睡了一天呢! 隔天才發現..自已全身前所未有的酸痛~! 不過大家一同在起點跑步,還蠻好玩的~ 超多人擠在起點,還有全家、狗狗、各式各樣的穿著的人,我想..他們應該是志在參加,不在運動吧!呵~
 
       自從有Nike體驗之後,今年最後一屆"  2008ING台北馬拉松"當然也要參加囉!~因為ING人壽明年將被併入富邦金控,目前和它們仍屬於同集團關係,所以可以免費,由公司支付費用,部門也很多同事,一同參與,當然要參加囉!~沒想到ING台北馬拉松的人數比NIKE還多人,全部人擠在起跑區,等開始跑時,約都5-8分鐘後的事了,真的好多人哦~ 跑一跑就會撞到人呢~ 不然就是被撞!太...誇張了! 連在折回點,也一堆人擠在那邊,一路從< 市政府-中山南折返-市政府>,不過,這次成績比Nike好哦! 九公里 <01:09:23> 。 
 
       希望大家有機會再一起跑步,可以訓練自已的耐力和意智力哦~! 希望下次可以報別的馬拉松,台北二次大型馬拉松,大致上都跑路線很相同,下次希望能去外縣市跑,看看一邊看風景一邊跑...(又來了,我又不知從何冒出的想法!呵~)
 
**照片是結束後,準備離開會場時才照的,天氣超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 Kelly 的頭像
    H Kelly

    H Kelly的部落格

    H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